2016 国际健康运动营养大会

thailand conference

        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院运动和体育科学研究和发展项目真诚的邀请您参与主题为: "ErgogenicAids and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for Health and SportsENHS”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将于2016年1月20-23在泰国孔敬举行。

        ENHS国际会议将给临床医师、营养学研究者、营养师、物理治疗师、教练、运动员、研究员和其他有志于运用营养学方法提高健康状态和运动水平的人。我们希望从这次大会中取得到许多有意义的信息。我们认为大会可以得到预防该领域问题和管理这些领域的有价值的方法。我们邀请您参加这个长达三天的以活动为导向的大会。

        好消息!你将有机会参加第十三届孔敬国际马拉松 (http://www.khonkaenmarathon.com/),(2016年1月)。这个时节在当地是一年中最舒服的冬季。我们希望你可以有机会在活动中体验当地缤纷多彩的多民族文化的社会、多样的旅游风景、很多美味的菜肴等等。

美丽的泰国欢迎你。

点击 这里 你会得到更多信息。